close

7/28   ...

It's so sad...

回到家..只覺不對勁

我弟只問了我:{ 你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我只說了..{為什麼?! 為什麼?!}

我反應遲鈍 10 seconds later~

我流下了眼淚大大的哭了一場,

第一次為了這種離別感到難過,

從未想過你會因此離開我們,

我們不捨因為你是我們的寶貝...

常常覺得是理所當然

但從未想過離開是這麼短暫的瞬間

我放聲大哭..

我相信你不會回頭了

而我也不再為這掉下眼淚

因為我要朝向前方你還再等我呢?

所以我不可以有絲毫的怠惰

我要活的精采痛快告訴你我很快樂

我知道你從未擔心我們知道我們會把它化作動力的

對我會的!!但最後我想告訴你

                           我們很愛你

有緣我還要當你姐姐 

 不疲憊                      I  Love  You  So  Much!   You always  be my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