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    有一個接著一個的  夢

那裡有著兩個人爭吵著

而我正站在山谷的旁邊

他們正吵鬧著不經意的揮了一把

我...... .... .. 掉落在山谷裡~

裡面都處都是黑漆一片

我想求救但找不到出口

我正努力的往上爬換來的是碎石一一砸落

我無法動彈只是留下了低低淚水

我踩著踏著無法跨出的界線

好大的陰影在背後盤旋將我壓倒

我... ... 倒地不起

一場場惡夢將我驚醒淚珠只是掉落在地

碎落一片~ 我正朝著光明前進

想忘的是那後面漆黑籠罩的陰影~!!

將我帶出的人~就在不遠的天空

我等待那個人的出現

夢    就還是會延續

但那個夢不一定是惡夢或許是另一上窗後的彩虹~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