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那次ㄉ洗禮,

停止ㄌ那一切..畫下ㄌ句點

流下悲傷ㄉ眼淚..暗自ㄉ哭泣

明白那一切讓我熬過來\\卻始終敖不了一切

依舊是停在那..傷心ㄉ句點便不是因此停柱

卻是始終ㄉ蔓延...

經過ㄉ一ㄍ月..

傷心..卻不曾停持 真ㄉ好難

放空時.不自覺ㄉ想起ㄌ倪們..

聽歌時,想起我們ㄉ回憶

看照片時,想起ㄌ友誼

我想說我之前太蠢太笨不懂ㄉ這句話

         "珍惜"

一切都來不及...

現在ㄉ我...並不是以前

那次後我失ㄑㄌ所有...

也失ㄑㄌ愛

我真是夠ㄌ

我不明白ㄌ愛ㄉ涵意 友情愛ㄉ友誼

我該變回那ㄍ我ㄇ?!是好是壞

怕在次傷害倪們  壓力逼著我在這ㄍ月長大

總是留關於倪們ㄉ悲傷回憶 讓自己陷入困苦

而愛就在我ㄉ身上一點一滴ㄉ在消失...

或許是報應 或許是成長

或許是陌生ㄉ理由和藉口...

放空時,ㄉ我總是想起ㄌ倪們..

看到倪們..老實說壓力好大..心理只是莫名ㄉ冷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